老公团:NINE PERCENT
男友团:TNT(团偏磕CP)
(鑫轩&文严文(偏严文)&源霖&元祺&祺管严)

chapter.01

新文来咯!咱们废话不多说,开始!

架空!私设同性合法,可生子!请勿上升真人!



正文:


S市郊外,一个背山面海的别墅区,住着五户人家,却有着六栋别墅。其中一栋别墅,今天正举办一个很隆重的宴会,刘严两家大儿子和小儿子一起举办了他们的十周岁生日宴会。虽然不是同一天生日,但是两家人认为既然是同年出生就一起举办了,反正人多也热闹。


后花园里


“刘耀文儿!你给我站住!把我的多肉葡萄还给我!你不能喝啊!”


只见那个叫刘耀文的小孩俏皮的回过头做了个鬼脸,就飞快的跑了。

两个长得白的发光,肉嘟嘟的小孩穿着定制的西服,在花园里追着那个画面,还真有点小温馨呢。


这时,花园里进来了一个人。


“怎么了,好香”


走进来的一个女生叫住了严浩翔。严浩翔听到这个名字似乎有一点不好意思,嗔怪道。


“姐!你能不能不要叫这个名字啦,我今天已经十岁啦,我再也不是小baby了”


严薇走到严浩翔面前,摸了摸他的小脑袋,笑道。


“这个名字很可爱啊,因为这可是某个小朋友牙牙学语的时候,学叫自己的名字的时候说出来的第一个词哦,也是因为这样咱妈才会把这个名字当做你的乳名啊”


严浩翔看着眼前这个比自己大六岁的姐姐真的十分无奈呀,这时才想起来自己的饮料还在刘耀文手里呢,赶紧拉着姐姐的手,告状道。


“姐,刘耀文儿把我的饮料抢走了!”


被叫到的刘耀文瞬间乖巧站好,甜甜地叫了一声。


“薇姐姐好!”


严薇被这一声姐姐叫的心都化了,走过去摸了摸刘耀文肉肉的小脸,回应道。


“文文好呀”


刘耀文笑的那叫一个甜呐,严浩翔生无可恋的看着自家姐姐,无奈的想。


“看来我姐是指望不了了,看来得让他们来才行”


严浩翔飞快地跑到了客厅的沙发,只见五位妈妈坐在一起聊的热火朝天,而五位爸爸则是坐在沙发的一边聊着生意上的一些事情。严浩翔飞快且有礼貌的跟五位爸爸妈妈打了声招呼,就跑到沙发的另一边拉着丁程鑫的手,撒娇道。


“阿程哥,刘耀文儿把我的多肉葡萄抢走啦!那可是你专门买给我的”


严浩翔说完,还不忘朝丁程鑫两边坐着的小马哥和张哥看了一眼,心想。


“哼╯^╰刘耀文儿你以为讨好我姐就行,我这可是有三个哥哥呢”


丁程鑫和马嘉祺还有张真源相互看了一眼,看着面前这个比自己小一岁的弟弟冲自己撒娇,既宠溺又无奈,有什么办法呢,宠着呗!

三人分别跟自己爸爸妈妈说了一声之后,就被严浩翔拉着往后花园走去了。


快走到后花园门口,丁程鑫就往里喊。


“刘耀文儿!你遭锤!敢抢好香的喝的!是谁告诉我说牙疼的!”


在花园里的刘耀文听到丁程鑫的声音,马上就躲到了严薇的身后。丁程鑫和马嘉祺张真源进到花园看到严薇,也礼貌的喊了一声。


“薇姐姐好”

“薇姐姐好”

“薇姐姐好”


严薇笑着点了点头,看了一眼躲在自己身后的刘耀文。刘耀文探出脑袋看着面前的三个哥哥,首先看向两位最温柔的哥哥,小声说。


“小马哥……张哥……”


马嘉祺和张真源无奈的看着自己最宠的另外一个弟弟,想起刘妈妈宴会开始前的嘱咐,也就耐心的说。


“耀文乖,把饮料还给好香,你牙都疼了好几天了还想疼吗,等你牙不疼了,小马哥再买给你好不好?”


张真源也哄着说。


“对啊耀文,等你好了之后,张哥也给你买哈”


所以啊,严浩翔不是小气不舍的饮料,是因为刘耀文他真的不能喝呀,这几天,天天在学校牙疼的都上不好课了,严浩翔看着也难受。


刘耀文看着马嘉祺和张真源,倔强的抿着小嘴,偷偷瞄了一眼丁程鑫,发现他亲爱的丁哥带着不容拒绝的眼神看着自己。在丁程鑫的眼神注视下,刘耀文只能把饮料还给了严浩翔手里。


六个小孩从小一起长大,谁不知道刘耀文从小到大最怕的就是丁程鑫呢,而严浩翔却恰恰相反,是亲姐姐和三个哥哥最宠的。


这时,佣人走到花园喊他们出去客厅切蛋糕了。切完蛋糕之后,刘耀文和爸爸一起扶着挺着孕肚的妈妈走上了台,向在场的所有亲朋好友宣布了一个好消息,就是刘家下个月将迎来小少爷,现场充斥着响亮的掌声和源源不断的祝贺声。当时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,刘耀文可开心了,因为他终于有一个弟弟了,自己终于可以当哥哥了。


而这场宴会也在这个好消息中,落下了圆满的句号。丁程鑫等人也纷纷告别,从这个别墅回到各自的家,虽然相隔也不过都是几分钟的路程。留下佣人把这个别墅打扫干净,这个别墅是五位父亲合资打造的别墅,是留着给孩子们长大以后,将来一起住,或者平时有什么派对宴会方便举办的地方。毕竟,五个家庭都住在同一个别墅区,时不时都有一些小聚会。


而此时别墅里,除了在打扫卫生的佣人之外,刘爸爸和严爸爸两对夫妇还没有回家,坐在餐桌前,刘妈妈和严妈妈,高兴的拉着彼此的手在谈论着一件事情,两位爸爸看着自己的妻子这么高兴也就跟着高兴。



未完待续



小玖玖:会是什么事情让两位妈妈这么开心呢?让我们猜一猜吧😏拜拜!我们下次见~

评论
热度(1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酒酒的Y日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