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团:NINE PERCENT
男友团:TNT(团偏磕CP)
(鑫轩&文严文(偏严文)&源霖&元祺&祺管严)

【鑫轩】编号89757

突发小灵感!

 无脑小甜文!

现背,私设已在一起!

请勿上升真人!

一次发完!!!

废话不多说,赶紧开始!


正文:


这天周六,三人宿舍只剩下丁程鑫一个人,张真源忙着话剧的彩排,而马嘉祺提前回了郑州,准备复考。


丁程鑫洗漱好后,晃晃悠悠来到客厅,去厨房随便扒拉了点东西吃。


“好想我家宝贝轩轩啊,他在干什么呢?”


丁程鑫一边吃着面包,一边出神想着。突然,小脑袋瓜一闪,赶紧把手里的面包吃完,冲到房间里,把iPad拿了出来,打开视频软件搜索了《王牌对王牌》,点开了昨天最新的那期喜剧人特辑,看的那叫一个专注啊,当然只是针对某个人。等到节目到了中间才艺秀的部分,是熟悉的老搭档了,是他晓彤姐和他家大宝贝带来的致敬经典的歌舞秀。丁程鑫看着充满科技感的布景,以及听到熟悉的前奏,是几年前和马嘉祺合作过的林俊杰前辈的《编号89757》


当宋亚轩出场的那一瞬间,丁程鑫眼睛都亮了,心想他家大宝贝怎么这么好看呀!那个眼睛啊,恨不得都要贴到屏幕上去了。



丁程鑫看完这个舞台之后,不得不承认越来越想他家的宝贝轩轩了。不知不觉,节目也看完了,丁程鑫还在回味着刚刚的那个舞台,心里想着。


“要是有机会和宝贝再跳一遍这首歌这个舞台就好了”


就在这时有人敲了敲门,丁程鑫心想我也还没有叫外卖啊。丁程鑫起身走到门前的猫眼看了看,只见门外没有一个人影,只有一个duong大的箱子,丁程鑫小心翼翼打开门,看着面前的箱子写着“To Dear丁先生”一脸迷茫,但还是无奈的一个人把箱子搬了进客厅。


丁程鑫看着面前这个跟自己差不多高的箱子,有点无从下手,但还是带着期待又忐忑的心情拆开了。映入眼帘的是自己心心念念的人啊!只见宋亚轩穿着刚刚视频里的那一套衣服,闭着眼睛站的笔挺,嘴角因为憋笑微微扬起,而左边胸口贴着一个心形的便签,上面写着:“请用最有爱的方式唤醒专属于你的编号89757的机器人哦!”


丁程鑫看着刚刚还在自己脑海里的人,突然出现在了自己的眼前,并且打扮成这个样子,真的好开心好感动,好幸福!没有一刻的犹豫,丁程鑫在宋亚轩的唇上飞快的啄了一下,宋亚轩笑着睁开了眼,露出了最让丁程鑫心软软的,甜甜的笑容,一把抱住了丁程鑫。


丁程鑫揉了揉宋亚轩的顺毛,宠溺的问道。


“你咋就过来啦,你怎么知道我刚刚还在看你这个装扮的舞台呢”


宋亚轩从丁程鑫怀里抬起头来,惊讶地说。


“啊!原来你刚刚在看这个舞台呀,我还以为你还没看呢,我想到说这首歌之前你和马哥合作过嘛,但是我只想做专属于丁哥的小机器人,丁哥也只能只有我这一个小机器人。所以就准备了这个惊喜咯”


丁程鑫听到这是宝贝给自己准备的惊喜,真的要开心晕了。抬手摘掉了宋亚轩眼睛上的眼罩,亲了上去。宋亚轩被这突如其来的吻给整懵了,反应过来后,开始笨拙的回应着,丁程鑫感受到了宋亚轩的回应,猛的一下扶着他的头一步步加深了这个吻,宋亚轩被丁程鑫吻得软了身体,丁程鑫一把搂住了宋亚轩的腰,把人往客厅的沙发上带,双双倒在柔软的沙发上………………(后续自行脑补!!!我怕被b!!!)


小彩蛋:

不知道过了多久,宋亚轩晃晃悠悠的醒了过来,看着身旁睡得香甜的丁程鑫,然后看了看自己身上惨不忍睹的痕迹,然后看到在地上被撕成碎片的衣服,无奈的叹了叹气,拿起桌上的手机,给吴彤导演发了个信息。


“吴彤导演,我今天找你借的之前的那个舞台服装恐怕是还不了了”


吴彤也很快回复道。


“啥呀,怎么了?”


宋亚轩转过头,瞪了丁程鑫一眼,怨恨的回复道。


“被鼠标咬烂了”



宋亚轩心里默默地想着。


“鼠标啊,你就替你爸比背一下锅吧。之后爹地给你买好多的罐罐补偿你哈”



END




这是之前看完亚轩和晓彤姐在《王牌对王牌》的《编号89757》的舞台之后,又突然想起来丁哥和马哥也有过这首歌的舞台,所以突发灵感,希望大家喜欢哦!

评论(23)
热度(484)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酒酒的Y日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