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团:NINE PERCENT
男友团:TNT(团偏磕CP)
(鑫轩&文严文(偏严文)&源霖&元祺&祺管严)

【未爱微爱】*预告

(架空,请勿上升真人!私设:同性合法可生子)



青梅竹马?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呢?不管是什么不过只是一个“爱”字

小时候对你表达的喜欢是跟着你屁股后面跑,长大后表达对你的喜欢是默不作声,陪在你的身边,从彼此的小学,初中到大学。我不知道如何开口告诉你,对你的喜欢,充满了我的童年,我的青春。所有人啊都知道我喜欢你,却只有你看着我满眼的爱意,毫无所动。我应该怎么办我不知道,或许时间会有一个答案吧。


“严浩翔,我们从小到大都在一起,你不腻吗?”

“喜欢一个人怎么会腻呢”




“刘耀文,我喜欢你,喜欢了很久很久。”

“严浩翔,我们订婚只是为了两家世交的感情更好,但是我对你没有感情。”




“刘耀文,大学毕业后我们就可以结婚了唉”

“从小到大,小学初中大学都在一起,能不能让我有自己的生活,你能不能别再烦我了?”




“明年我们就毕业了,到时候我们就可以结婚了。”

“我有喜欢的人了,我们取消婚约吧,我从来就没有喜欢过你。”


“严浩翔,真没想到你是这么恶心的人,就因为我不喜欢你,就要去伤害我喜欢的人吗?”

“可是明明把我伤的遍体鳞伤的人,是你啊”



几年后



“爸比,幼儿园的小朋友都笑安安没有爹地,你带安安去找他好不好?”

“安安乖,他不喜欢的,我们不要去打扰他了”



原来有些东西真的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是多么的珍贵。


你到底在哪,我找不到你了,所有人都说你的不告而别是因为我,但是原谅我的愚昧,一开始真的不知道为什么,后来时间告诉了我,是我把你伤的太深了,与此同时我才发现我好像喜欢上你了,但是好像太迟了。


未爱是我的愚蠢,微爱是我的迟钝……



哈喽哈喽啊!小玖玖带着新作品来啦!先小小来个预告让大家看看,顺便呢看看大家的反应,之后就要开始正文啦!敬请期待吧!(P.S不定期更新)


评论(5)
热度(24)

© 小酒酒的Y日常 | Powered by LOFTER